首页 >> 正文
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兰州市全力确保群众过上暖冬
2019年11月01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兰州市今冬供热工作于11月1日全面启动。为此,兰州市明确要求各供热单位细化关键措施,按时开炉供热,务必于11月1日零时达标供热。

    为了确保群众过上暖冬,兰州市于近期召开全市供热工作会议,对今冬明春的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兰州市要求,全市所有供热单位不得擅自停业、歇业、弃管,不得擅自推迟、终止供热或提前结束供热。全市将采取“零点督查”“访民问暖”“专项检查”等方式,强化对供热质量的督查,确保各供热单位按时点火供热。对供热质量差、用户投诉多的供热站,将进行约谈和曝光,要求其限期整改。对少数供热问题突出、难以保障正常供热的供热站,兰州市要求区县供热管理部门联合辖区街道,落实专人重点监管督导,实行供热期全程监督,直至问题解决。

    兰州市还要求各县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投诉受理措施,及时处理用户投诉。任何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接群众投诉,不得随意更改已公布的投诉电话。同时,兰州市住建部门将在民情通热线设立供热专席,认真解答供热政策咨询,集中受理供热投诉问题。除突发爆管外的各类投诉,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办结,否则将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予以严肃问责。(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5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