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吉安市深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教活动
2019年10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江西省吉安市委政法委副处长级干部刘辉华到市委党校,为2019年秋季主体班的学员就当前吉安市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形势分析及工作对策进行辅导交流。参加此次辅导交流的学员有县处级干部、科级干部、乡镇干部和党外人士,共计300余人。

    吉安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反邪教警示宣教工作,积极推“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单位”活动,并以身作则,带头宣讲,这是市委政法委今年以来第三次到市委党校给各级干部进行授课辅导。

    通过宣讲,让各级干部认清了当前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面临的严峻形势,了解掌握了有关制度规定,增强了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