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南沈丘县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校园
2019年10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防范、识别和抵御邪教的能力,免受邪教侵害,近日,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委政法委到沈丘县职教中心学校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全校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反邪教签名、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和印有反邪教字样的圆珠笔等方式,向广大学生阐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教育引导学生如何预防与应对邪教,自觉远离邪教,崇尚科学。沈丘县职教中心学生王文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邪教是人类的祸害,社会的毒瘤,要坚持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自觉做到对邪教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20余块、悬挂反邪教宣传标语6条、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印有反邪教字样的圆珠笔1000多支。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本质及危害性,增强了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8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