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阳和工业新区举行反邪教主题运动会
2019年10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我宣誓:崇尚科学,远离邪教,自觉做到不相信、不参与……”近期,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综治办主办,柳州市古亭山中学、翠湖社区协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拒绝邪教·从我做起”反邪教主题运动会在古亭山中学隆重举行,全校师生洪亮的宣誓声响彻学校操场,千名师生在“拒绝邪教,从我做起”的签名墙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

    此次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设有反邪教展板展示区供学生们参观,还在运动会比赛间隙,组织学生观看反邪教微电影,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并充分利用校园多媒体数字平台循环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弘扬正气、反对邪教的意识,提升识别、防范邪教的能力。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他们就是校园反邪小斗士,会把今天学习到的反邪教知识带回到家,和家人朋友一起向邪教说“不”。广西反邪教网利用微博进行现场直播,共计有239.5万网络观看量。

    校园一直以来是阳和工业新区的反邪教主阵地,举办此次反邪教主题运动会,旨在校园里普及“我运动·我健康”的活动宗旨,以运动为正面导向,大力倡导科学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构筑师生抵御邪教思想屏障,挤压邪教活动空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