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多个集体和个人获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奖
2019年10月08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省林草局获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近日表彰了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我省12个集体、19名个人榜上有名。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国林草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授予231个单位“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授予387名同志“全国生态建设突出贡献先进个人”称号。其中,我省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天水市秦州区林草局和酒泉市林草局等单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古浪县八步沙林场职工张润元、甘肃省治沙研究所所长徐先英等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省林草局发出通知要求各级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省属单位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引导带动广大林草系统职工投身林草事业,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生态文明、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洪文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