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兴文县借助中国流动科技巡展宣传反邪教
2019年09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四川省兴文县反邪教协会借助中国成都流动科技馆兴文分站宣传反邪教,依托中国科技馆巡展科普平台,充分利用科普主阵地的作用,在科技馆设置反邪教宣传平台,向前来参观的单位职工、群众、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邪教的危害,扩大反邪教宣传覆盖面。

    科技无处不在,平凡而又简单的物理现象,奇妙而又滑稽的新鲜器械,都可以让人们增长见识,开阔视野,从而证实科技的不凡力量!学生纷纷表示这次科技馆巡展之行,令人感慨万千,在惊叹于人类的伟大,惊叹于科学的神奇之时,坚定了我们“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信心 ,感到我们肩上的责任重大。科学是无止境的,我们要趁现在的青春时光好好学习科学知识,长大后好好利用科学,让科学更好地为人类服务,让人类的明天更加美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0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