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省凤县将反邪教宣传融入特色巡演活动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群众的反邪教意识,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将反邪教宣传融入文化科技促脱贫巡演活动”中。

    日前,首场演出在凤县双石铺镇桥头庄村举行。一大早,桥头庄村村委会广场上就围满了群众,九点钟文艺节目正式上演,嘹亮清脆的歌声传遍村庄上空。快板、小品、三句半、葫芦丝、舞蹈……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群众。凤县反邪教协会自创自编的话剧小品《惊醒》和《消毒》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誉,使群众通过观看节目,认清了“法轮功”、“门徒会”等邪教组织欺世害人、聚敛钱财、破坏家庭、破坏生产等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反动本质。

    为增强宣传效果,演出间隙还穿插进行了科普、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等互动节目,不仅调动了群众参与“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积极性,也进一步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和反邪教知识。

    演出期间,凤县政法委、双石铺镇还在演出现场摆放了反邪教展板10块,向观看演出的群众发放了反邪教书籍、彩页、围裙等500多份。

    巡演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了科学反邪、文化反邪、依法治邪的社会氛围,使群众识别、防范和抵御邪教的能力不断提高,厚积了反邪教的社会土壤。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909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