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凭祥市在浦寨边贸点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了进一步增强边境地区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和抵制邪教渗透能力,激发群众积极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热情。近日,凭祥市委政法委联合湖南商会,组织涉外人民调解员及商会客商深入浦寨边贸点进行反邪教宣传。

    当天下午,湖南商会的客商和涉外人民调解员身披“我为反邪教代言”绶带走进浦寨街边、商场、农贸市场和中越边境贸易点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在现场介绍了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及相关防范邪教知识,普及了国家关于反邪教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基本政策,引导边境地区人民群众从本质上认清邪教的危害,树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信念。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达100余人,营造了浓厚的拒绝邪教、防范邪教、抵制邪教社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58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