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为毕业生举办反邪教讲座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反邪教知识讲座。全校300余名学生骨干接受了反邪教教育。

    讲座现场,主讲人通过主题报告和观看视频的形式,用真实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特征、表现形式及危害,指出了邪教组织传播歪理邪说、实施精神控制、聚敛钱财。在场的毕业生听过讲座后,纷纷表示要崇尚科学,抵御邪教,共建和谐社会。

    据悉,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反邪教协会“最后一课”反邪教教育是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青年成长成才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各系在毕业之际,通过主题团日活动、宣讲会、观看视频、展板等丰富的警示教育形式,为即将毕业的莘莘学子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奠定坚实基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715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