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临近暑假成都市反邪教宣传再进校园
2019年06月2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暑假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假期的反邪教意识,引导和教育广大学生认清邪教本质,保护青少年学生的身心健康,6月以来,成都市多地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反邪教宣传进校园活动。

    龙泉驿区西河镇近日在辖区小学校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月进校园”活动,在教室课堂上,工作人员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题,为小学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活动。

    成华区二仙桥街道、二仙桥派出所结合6.26国际禁毒日在二仙桥学校,组织开展了“平安成都”防邪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旨在提高中小学学生识邪、辨邪、防邪能力。

    新津县安西镇群工办会同司法所、派出所近日在安西中学开展以“坚决抵制邪教,创建无邪校园”为主题的反邪教专题教育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7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