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举办反邪教宣传“悦读汇”比赛
2019年06月2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以“远离邪教,守护平安”为主题,在安贞西里公园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悦读汇”比赛活动。

    此次比赛自五月份以来,经过挑选作品、演员选拔、订制宣传品等各种筹备环节后,共有10多个节目被选入到“悦读汇”比赛活动。演员们饱满热情,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出反邪教宣传作品的教育意义以及文学经典的艺术魅力,完美地诠释出作品内涵。其中,引人深思的《一名李洪志亲传弟子的亲历和反思》;饱含深情的《我的南方和北方》;慷慨激昂的《青春中国》;婉转动听的《中国脊梁》……唯美悠扬的背景音乐、绚丽的舞台造型、典雅的服装设计等相关艺术辅助,给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中华经典文学作品的视听盛宴。比赛中,节目不拘形式,情感真实饱满,语言清晰流畅,朗诵技巧高超,气氛热烈,场面恢宏。

    最后,评委组从朗诵的语音语调、作品理解、感情投入等方面作了全面的总结和精彩点评,赛后将发放奖品给演员。 通过以“远离邪教,守护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悦读汇”比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避免人民群众受到邪教的裹挟或侵害,积极营造了和谐向上的社会氛围。

    此次比赛活动现场摆放反邪教宣传展板24块,发放脸谱书签40余个、环保手提袋500余个、宣传折页1000余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4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