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上思县开展反邪教宣传“三进”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广西上思县委政法委开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进社区、进墟市、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在上思县街心公园人口密集街区悬挂横幅,设置反邪教专题展板,设立法律咨询台,反邪教义务宣传员采用流动性方式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向辖区群众宣讲法律法规,主动为群众解决涉法的问题,提升群众“知法、守法”的意识。

    工作人员利用瑶乡定期市集的机会,进墟市开展反邪教宣传。虽然近期南方因雨汛天气骤变,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大山里的群众观看反邪教宣传片的兴致。该影片采取叙事与科普相叠加的表现手法,穿插了国内反邪教专家的解析,深刻揭露了邪教组织的严重危害和骗人伎俩,普及了识别和防范邪教知识。

    为促进“全市反邪防邪进校园”活动深入开展,南屏乡中心小学结合实际在校园内开展了反邪教黑板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学生们通过多渠道搜寻反邪教知识,共同创编反邪教黑板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639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