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四川兴文县在全国青年男篮运动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篮U18体校组预赛(四川兴文赛区)在兴文举办,来自湖北、重庆、安微、内蒙古、浙江、宁夏、湖南、河北8个省市代表队,为四川兴文广大篮球爱好者和市民带来精彩的体育大餐。

    通过这次大型反邪教宣传活动,8个省市青年运动员纷纷赞扬兴文县反邪教宣传工作在广大青年和兴文广大市民中力度大,宣传教育抓得紧,群众明白崇尚科学,依靠科学,运用科学开展体育赛事,运用科学开展各项工作和日常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运动员和广大市民远离邪教的自觉性,确保社会稳定、国家安全。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男篮U18体校组顸赛(四川兴文赛区)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四川省篮球协会、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兴文县人民政府承办。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488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