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梨树县上演“二人转”反邪教文艺节目
2019年03月2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梨树县委政法委组织反邪教宣传队走进霍家店农贸大集,利用“二人转”文艺演出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梨树县反邪教宣传队以东北大秧歌为主题拉开帷幕,以发生在身边邪教危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案例为题材,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二人转”《柳香怡烧书》、《月芽五更》、《小波说事》,“单出头”《高考落榜》、“快板书”《扫除邪教惠民生》等一批反邪教文艺节目为内容,呈现给广大群众一台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文化大餐。

    此次宣传活动,悬挂反邪教条幅6条,发放反邪教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册2000余册,宣传品500个,受教育群众8000余人。在活动中,广大群众纷纷表示:“邪教害人害己,我们要认清邪教本质,志愿加入到反邪教工作中,让更多的人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识邪防邪能力,增强了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9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