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南阳市春季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在行动
2019年03月2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春季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姹紫嫣红的季节,在这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南阳市各县区抓住这一美好时机,以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方式集中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将优秀的反邪教文艺节目、公益广告等反邪教文化成果运用到文艺联欢、民俗庙会活动等春季节庆活动中,深入揭露邪教的丑恶面目和骗人伎俩,宣传普及反邪教知识,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据统计,1月至3月份全市各县区共举办各类反邪教宣传活动120余场次,设置反邪教宣传咨询台30余个,摆放反邪教展版150余块,发放反邪教宣传挂历和反邪教宣传彩页累计达30多万份,悬挂反邪教宣传横幅200余条,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沐浴春光的同时受到反邪教宣传教育,收到较好的社会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7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