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在兰州举行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新华社北京2月20日电(记者吴俊宽)国际田联联合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20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以“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为主题的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5月30日至6月3日在甘肃兰州举行。会议期间正值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行,参会嘉宾也将同期观摩兰马赛事。

    据介绍,2019国际田联路跑会议由国际田联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兰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中迹体育独家运营。此次会议是世界路跑领域规格最高、参与国家、地区和人数最多的行业会议,同时也将是国际田联首次在中国召开正式路跑会议。会议将以“路跑运动助推城市文明”为主题,路跑运动对经济、社会、环境的影响将成为会议讨论关键方向。会议日程将以主题演讲和小组讨论方式进行,围绕“马拉松旅游业的发展”“如何在城市中打造跑步文化”“路跑赛事组织的经济效益”“以可持续方式组织路跑赛事的最佳做法”等分议题展开讨论。

    届时,将会邀请国际田联、中国田径协会的官员,国际田联100多个全球金、银、铜标赛事代表以及国内路跑赛事代表、路跑行业从业者、媒体等参会,会议规模预计超过600人。

    另据介绍,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2日开赛。此次国际田联路跑会议将于兰马期间举办。会议将结合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织赛事观摩和交流活动。赛事主办方代表也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本届兰马的相关情况。今年的兰马将继续以“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为赛事主题,赛事参赛规模继续保持40000人,其中马拉松提升至13000人,半程马拉松7000人,健康跑17000人,家庭跑3000人。赛事将于3月上旬启动报名。(完)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1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