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银川市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保春运”宣传活动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根据银川市政法委《关于在2019年“春运”期间开展“反邪教、扫黑除恶、保春运”宣传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近日,银川市委政法委组织银川市扫黑办,银川市反邪教协会等10余家单位100多人在银川火车站候车大厅内开展了“扫黑除恶、反邪教、保春运”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反邪教咨询的形式引导和动员群众增强社会安全意识和反邪教责任意识。发放反邪教宣传彩页3000余份、印有反邪教口号的手套、笔记本、扑克牌、围裙、手提袋、手电筒等实物2600余个(幅)。

    此次活动利用春运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旨在动员广大群众树立自觉抵制、防范邪教的意识,打造公共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推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共同构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65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