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节,美味又应景的饺子,盘它!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饺子是深受中国汉族人民喜爱的传统特色食物,冬至、除夕、春节,饺子都是饭桌上不可缺少的美味。

    饺子想必大家吃的多,如果吃腻了白面饺子,那么下面这款颜值超高的彩虹饺子,一定不能错过!这些创意你根本想不到,吃货们快跟着小宜学起来吧!

    彩虹饺子 =食材=

    饺子皮配方:

    高筋面粉300g、菠菜汁(绿色)50g、胡萝卜汁(橙色)50g、蛋黄30g(黄色)+水20g

    馅料配方:

    猪肉250g、盐20g、生抽30g、耗油20g、油35g、葱适量、姜25g、白菜1颗

    =步骤=

    1、准备材料。

    2、将菠菜、胡萝卜用料理机打出汁。

    3、300g高筋面粉分别加入3种不同颜色的汁液,按照每100g面粉加入50g颜色汁液的比例,分别用面包机搅拌和面10分钟混合均匀。

    4、将面团擀成条状均匀切成小块,再用擀面棍擀出饺子皮待用。

    5、将白菜洗净,切碎,控水再加10g盐入味待用。

    6、往肉馅里加入盐、生抽、耗油、花生油、葱、姜和白菜碎,用筷子或手抓拌均匀,饺子馅完成。

    7、往饺子皮里加入适量饺子馅开始包饺子(包饺子方法可按个人喜好)。

    8、包好后放入蒸锅煮熟。

    9、最后盛盘,彩虹饺子完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6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