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张掖市反邪教宣传走进肃南藏族乡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日前,张掖市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快乐老乡”肃南县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祁丰藏族乡举行。为了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反邪教意识,广泛发动农牧民群众参与和支持反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拒邪、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肃南县委防范办充分利用这一有利时机,积极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漫画册、张贴宣传标语、开展法律咨询、展览反邪教宣传展板、赠送反邪教小礼品等方式,广泛深入地为在场群众宣传了如何识别邪教、邪教的危害、反邪教八大“口令”、遇到邪教活动怎么办等方面的内容。

    图文并茂的反邪教宣传展板,吸引了当地群众驻足观看,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向群众解疑释惑,帮助当地群众认清了邪教的真面目,增强他们防范和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同时,还在现场放置省、市反邪教“四合一”平台宣传简介,积极引导群众扫描关注“飞天阳光”“ 张掖阳光”微信公众号等反邪教平台,让群众今后能更加便捷的学习掌握反邪教有关知识。

    通过“文化下乡”的方式开展反邪教宣传,既带来了文娱之美的“文化大餐”,又送上了防邪反邪的“科学盛宴”,切实提高了广大农牧民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增强了自我防范邪教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全县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54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