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铜鼓县举行“迎新春送温暖,反邪教基层行”活动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江西省铜鼓县西湖广场群情迭起,歌声如潮,由县委政法委与县微爱志愿者协会联手举办的“迎新春送温暖,反邪教基层行”大型文艺巡演帷帷拉开序幕,也同时启动了新的一年“微爱与反邪同行,温暖与幸福同在”的法治警示宣传活动的开展。

    铜鼓县是秋收起义重要策源地。为弘扬和传承先辈英烈精神,激励广大群众的反邪拒邪之情,该县积极探索反邪宣传方法,在2018年1月组建了一支有热心、有文化、素质高、有特长的微爱公益反邪志愿者宣传队。

    宣传队的志愿者们不畏年高,克服各种困难,自编自演戏曲节目,编写创作英烈故事,苦练健身技巧,经常深入到乡村、社区、园区、敬老院、传习广场等地进行公演和反邪宣传活动。还有的志愿者走进校园,宣讲革命故事和反邪法律知识,有的组织中老年人进行健身辅导。

    当天的活动现场,许多群众看了志愿者们的表演后感慨地说:“反邪志愿者宣传队不但给我们送来了温暖和欢乐,还给我们带来了健康和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我也要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反邪志愿者!”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04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