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呼和浩特市反邪教宣传进军营
2019年01月04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下午,一场迎新春、送温暖、反邪教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在内蒙古军区某部文体馆拉开序幕。

    慰问演出一开场,由回民区文化馆乐团演奏的军乐联奏就掀起了高潮,男声独唱《当那一天来临》倾诉着当兵的人的心怀,曾经做为军人的歌者与现场的官兵互动,甚至热泪盈眶,再掀一个高潮。蒙古族舞蹈《激情安代》,顶碗舞《祝福》,葫芦丝齐奏《天边》尽抒草原情怀,演讲朗诵《邪教之邪》揭穿邪教的邪恶……演出在男女声二重唱《不忘初心》及全体演职员与官兵互动《歌唱祖国》中结束。整场演出尽显军民鱼水情,军民携手反邪教,共筑北疆新长城。此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迎新春送温暖’暨反邪教宣传进军营慰问演出》活动,由呼和浩特市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反邪教协会、塞北风网、回民区文体局主办、回民区文化馆协办。市委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负责人和部队首长出席观看了演出并做了重要讲话。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4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