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市编印《反邪教故事汇》
2018年12月2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2018年11月,西安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与西安市公安局邪教犯罪侦察支队组织编印了一本《反邪教故事汇》口袋书。该书共包括三篇十二章,通过对邪教的认知、防范以及运用身边生活中一些真实的事例,通过讲故事的方式,给人们阐述了邪教的危害。书中图片采用漫画形式,图文并茂,诙谐生动,幽默有趣,简单易懂。让广大人民群众对邪教的危害有更深入的了解,对邪教违法犯罪活动有更清楚的认识,从而进一步增强人们的法制意识、责任意识、自觉反对邪教,抵制邪教,远离邪教。

    目前,这本《反邪教故事汇》口袋书,已通过相关部门,发放到了西安市各区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87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