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肉末豇豆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首先要准备好肉末,肉末一般是用瘦肉来做的,但也要适当加一点肥肉,这样做出来的肉末才会好吃,肉末剁好后,往里面加入盐、豆瓣酱等调料和均匀,加调料是让肉末吃起来更有味道。

    肉末准备好后,就酸豇豆了,一般外面买的酸豇豆不太好吃,不脆,所以大家还是自己在家里泡酸豇豆吧!做法也简单,准备好嫩豇豆,然后把开水放凉,往里面加入盐、八角、花椒,然后再装进一个罐子里,把豇豆放进去,差不多7天左右就可以吃了,做肉末豇豆需要把豇豆切碎,尽量小一点。

    然后锅里放油,油热后,放入干辣椒段,还可以放一点泡椒,再把豇豆倒进锅里炒一会,豇豆尽量多炒一会

    炒到微微干的时候再把豇豆铲起来,这样做的酸豇豆就非常好吃,又香,然后再把肉末倒进锅里炒,炒熟后,再倒入炒好的豇豆。

    豇豆和肉末炒均匀后,就可以出锅了,一盘香香的肉末豇豆就出锅了,比外面饭店还好吃几倍,你都做对了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7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