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紫薯山药米糕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是越来越高了,甜品已经走向每一个人身边,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甜品,甜品也是一种老少皆宜的一种食物了,尤其是小孩子,每次路过蛋糕店。基本上就会要一些甜品,所以的甜品中,孩子们最喜欢吃的就是紫薯山药米糕了。

    紫薯山药米糕,但看上去非常漂亮,而且吃起来也是非常香的。我们都知道紫薯山药米糕,在外面卖的价钱是非常贵的,其实紫薯山药米糕也可以在家做,但是有很多人将这种甜点给做失败,其实紫薯山药米糕的正确做法,也是非常简单的,软糯香甜,用这种做法做出来的紫薯山药米糕,最重要的是零失败。

    现在我将这种最简单的做法教给你们。首先我们准备的材料也就是:紫薯半个,山药半根,大米半碗,白糖适量就可以了。我们先将紫薯和山药洗干净之后放入锅中一起蒸熟,然后再分别放入碗中,捣成泥状,大米洗干净之后,沥干水分,放在料理机里面再进行打成米粉面。

    然后在米粉面里面加入山药泥。一起搅拌均匀,之后再加入白糖。然后再准备一些模具,在里面刷上一层油,然后再将山药米糊加入,中间再铺上一层紫薯泥,然后再铺上山药迷糊。最后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放入篦子,将准备好的紫薯山药米糊放在篦子上面。

    用凉水来蒸,一般蒸上2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盛出之后,我们就可以直接吃了。简单的紫薯山药米糕就完成了,软糯香甜的,最重要的是零失败。保证紫薯山药米糕每个孩子都非常喜欢吃。你们喜欢吃紫薯山药米糕吗?你们是如何做紫薯山药米糕蛋的呢?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6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