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长丰县针对妇女群体开展反邪教宣讲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反邪教意识,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参与反邪教斗争,发挥妇女在防范邪教工作中的半边天作用,11月20日下午,安徽省合肥市长丰县左店乡综治办以乡妇女议事会召开为契机,开展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共创平安”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乡综治办工作人员通过讲解反邪教知识、向参会妇女群众发放《一封信》和《崇尚科学、关爱家庭、反对邪教》宣传品等多种形式,介绍了邪教的特征、危害和种类,剖析邪教和宗教的区别,重点讲解了“法轮功”、全能神等常见邪教组织的识别方法,通过典型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对邪教的反动本质及危害性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引导妇女群众认清邪教的邪恶本质以及反邪教的重要意义,教育广大妇女群众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活动结束后,参会妇女同志也纷纷表示,秉承知法守法,抵制异端邪教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开展反邪教宣传不仅有利于维护广大妇女群众的合法权益,更有利于维护家庭社会和谐稳定。

    通过这次反邪教宣传活动,使广大妇女同胞深刻地了解邪教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有效提高了妇女群体防范邪教侵害能力。同时,也引导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在“拒绝邪教进家庭”中的作用,提高了妇女及家庭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为促进左店乡家庭美满和谐,社会平安稳定创造了极其有利条件。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838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