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百色市反邪教宣传进企业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广西百色市防范办借助2018年百色市法治文化基层行暨“法律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深入百矿集团开展防邪反邪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以座谈方式和百矿集团各单位干部职工代表50多人互动交流,市防范办工作人员主要以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邪教的危害、邪教的骗人伎俩等方面进行交流,让广大职工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职工反邪教的意识,提高职工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同时,活动还组织百矿职工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签名活动。市法治建设领导小组十多个成员单位向百矿干部职工发放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多份,赠送了《宪法》、《民法总则》、《劳动法》、《安全生产法》、《妇女权益保护法》、《禁毒法》等读本80本。座谈会后,相关部门还向百矿职工现场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百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易培艺表示,百矿集团干部职工欢迎和盼望此次“法律进企业”活动,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对学法用法重要性的认识,形成学法守法的氛围与自觉。百矿集团副总裁李誉传希望加强与各执法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以法治促进企业发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90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