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炸酥肉
2018年11月27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材料】:五花肉、面粉、啤酒、淀粉、鸡蛋、料酒、盐、胡椒粉

    【制作步骤】

    第一步我们就是要处理一下买回来的五花肉了,先将五花肉清洗一遍,然后用刀来切成条状放在碗中,接着在碗中打入蛋清、料酒还有食盐来搅拌均匀,大概腌制15分钟左右。

    接着第二步我们就是要调制面糊了,面糊调得好不好就直接决定了酥肉的口感,我们准备一个干净的大碗,然后倒入适量饿面粉和淀粉,其比例最好是一比一,然后加入刚刚没有使用到的蛋黄,然后倒入适量的啤酒,这里要注意的是,倒啤酒的时候不能太过着急一股脑的全部倒进去了,重要的是要一边倒一边搅拌,这样面糊的稠度才会好。

    接着我们就要将腌制好的五花肉放入调制好的面糊当中搅拌均匀,让每一块五花肉上面都有面糊,最后撒上一层胡椒粉就可以下锅炸制了。

    最后一步我们要等到油温有六成热的时候,将五花肉条一个个的放入锅中,等到肉条呈金黄的时候捞出,等到油温再次变成六成热的时候,再将肉块丢入锅中进行复炸,这样做出来的酥肉才会香脆不回软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74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