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徽亳州市“六个一”活动助推校园反邪教宣传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广大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肩负起时代赋予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所以他们“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2018年9月至10月期间,安徽省亳州市各大中专院校在市委政法委的指导下开展了“六个一”反邪教专题活动,助推校园反邪教取得扎实效果。即:一场反邪教法治警示教育讲座、一场反邪教演讲比赛、一次反邪教征文比赛、一场反邪教书画比赛、一次反邪教主题班会、一次反邪教集体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征集反邪教征文900多篇,反邪教书画作品700余幅,在校师生的参与率和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达百分之百。通过“六个一”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师生防渗透、防拉拢意识,他们纷纷用实际行动表示“不信邪教的话、不读邪教的书、不交信邪教的友”,警惕邪教,远离邪教。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19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