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蒜泥白肉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材料 :五花肉 500克, 蒜头 3掰, 香菜 适量, 葱 适量 ,姜 2片 ,料酒 适量 ,蚝油 适量, 生抽 适量 ,花生油 适量 ,盐 适量

    做法:

    1、将五花肉用清水洗干净,放到锅里,再倒2碗进去,放点料酒,2片姜,还有一点盐(放盐是让肉煮的时候入味的),开火煮20分钟左右,用筷子能插的进去就可以了。

    2、香菜,葱,蒜头洗干净,香菜和葱切段备用,蒜头磨成蓉放碗里,放点油和盐淹10分钟。

    3、猪肉煮熟不要着急把它装起来,让它在锅呆到温热,呆到不烫手的时候再装起(这样是让猪肉再入味些)切片摆盘。

    4、锅里烧热下油,再将蒜蓉倒进去抄香,下葱和香菜(留一点香菜叶装饰)抄几下放盐,生抽,蚝油抄到酱冒泡就可以起锅。

    5、把煮好的酱淋上摆好的猪肉里就好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6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