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白酒炒草头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草头有保护肠胃的作用,人们食用以后可以促进消化,同时也可以杀死肠胃中的多种病菌,起到安中而和胃的功效。

    食材:草头,白酒,大蒜,食盐,食用油,

    做法:

    1、首先来看一看草头的价格,有图有真相,10块钱一斤的价格,在蔬菜当中算是比较贵的一种了,主要是它的人营养也丰富,不然也卖不到这个价格。而且那么大一个菜市场,我就看到这一家有得卖。也是很稀少的了。自然价格也不会便宜。

    2、小厨买了半斤的草头,5块钱,拿回家清洗干净,用盐水浸泡十分钟,再冲洗干净,沥干水分就可以了。

    3、加点大蒜就可以了。别的也不用放太多的调味料,把大蒜拍扁切碎,热锅凉油,放大蒜煸炒出香味。

    4、倒入沥干水分的草头,用大火急煸几个来回,记住火一定要大,让其受热均匀,然后从锅边淋入少量的白酒炒匀。

    5、最后加点食盐,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整个动作要快,不然就容易把菜炒死了。炒绿叶蔬菜讲究的就是火候和速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