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韭黄肉丝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韭黄有"洗肠草"之称,韭黄含有大量维生素和粗纤维,可以把消化道中的头发、沙砾、金属屑甚至针包裹起来,随大便排出体外。

    食材:韭黄,里脊肉,鸡蛋清,生姜,大蒜,食盐,食用油,

    做法:

    1、把韭黄先择干净,老的,不好的叶子先清理掉,再洗干净干净,切掉根部一切小段,再把韭黄切成长段装盘待用。

    2、里脊肉洗干净,沥干水分,先切成片,再切成丝,加食盐,一个鸡蛋清,抓匀,腌制10分钟。

    3、在炒菜机内淋入食用油, 把腌好的肉丝,以及生姜,大蒜,所有的食材全部一起倒入炒菜机中。

    4、启动炒菜机,选择“肉类”模式,炒菜机开始炒菜,菜炒好之后,机器会自动发出场声音提示,非常的省事。

    5、炒好的肉丝如图所示,喷香喷香的,把炒好的肉丝出锅装盘,再来炒韭黄。

    6、在炒菜机内淋入食用油, 放入韭黄,食盐,翻炒一分钟到两分钟的样子就可以了。

    7、然后倒入肉丝一起翻炒均匀就可以出锅了,香喷喷的韭黄炒肉丝就做好了。特别的好吃,主要还能清理肠道垃圾。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42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