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蒸白萝卜丝肉丸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食材】:白萝卜半根、猪肉200克、葱半棵、姜两片、蚝油1汤匙、白糖少许、淀粉4汤匙、盐适量。

    【具体做法】:

    1、先把白萝卜洗净去皮,用工具刨成特别细的丝,这丝刨的细,丸子才能更好地成形,而且也不用盐腌制就能出水。刨成丝后用手攥掉些水分待用。

    2、猪肉可以自己剁也可以买现成的肉馅儿,我放的肉不多,没有单独再去腌制它。肉馅儿与萝卜丝放进大碗中。

    3、调入葱末、姜末、白糖、蚝油、盐、淀粉。淀粉在这里起到粘合的作用。

    4、用筷子顺着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让这萝卜丝肉馅儿上劲。

    5、下手,把它团成大小一致的丸子,放在盘中放进蒸锅,隔水蒸,上汽后有八九分钟即可。当然,这也要依丸子大小而定。

    6、这丸子,清甜可口,香嫩多汁,两三口一个,吃着极其过瘾。想不想试试看?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0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