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葱油芋艿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食材:芋艿,葱花,盐,糖,水,油

    烹饪步骤

    1.首先把芋头仔连皮洗净,放入锅中加水盖过,大火煮滚后转小火煮10来分钟,这个需要根据芋艿的大小来定,以筷子能轻松插入即可。这样先用水煮后,去皮手就不会痒,不过敏啦~

    2.再把煮好的芋艿泡入冷水中冷却后把皮剥除,个头比较大的切成大块备用;香葱切末,葱白、葱绿分开,备用。

    3.把锅洗干净后,锅烧热,加入适量的油,先把葱白部分炒出香味。

    4.再加入芋头仔快速翻炒均匀。

    5.再加入适量的水,如果芋头在步骤1中煮熟变软,就可以少放一些,在加入盐和糖,大火烧开。盖上盖子,转小火焖煮5分钟左右,期间记得要翻炒一下,以免粘锅。

    6.最后汤汁浓稠了,就可以把葱绿部分下锅,翻炒两下就搞定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85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