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秋马蹄寺景色宜人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深秋的马蹄寺景区辽阔壮丽、色彩斑斓,似一幅高原油画,让人心旷神怡。恰逢十一长假,这里也成了很多游客向往的旅游目的地。

    马蹄寺旅游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因其自然风光优美、石窟文化灿烂在省内外享有盛名。每年的九月、十月都会呈现出金黄、殷红、墨绿各种色彩,每天随着天气的变换着不同的色调。蓝天白云之下,皑皑雪峰矗立眼前,翠绿的松柏布满山间,脚下的草甸一片金黄,阔叶林则已换上秋装,红叶纷纷,既有北国风光之雄浑,又有南国山水之娇秀。今年的十一国庆小长假,马蹄寺景区也迎来了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欣赏秋景。游客纷纷拿起手机和相机,尽情记录美丽的景色,领略千年石窟的独特魅力。(记者 杨红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6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