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鸡翅烧萝卜
2018年09月3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食材:鸡翅根5个,白萝卜半个,生姜,大蒜,料酒 ,八角,香叶,干红椒,生抽,老抽,啤酒,食盐,食用油,

    做法:

    1、把鸡翅根清洗干净,一个鸡翅根剁成3块,冷水上锅,加生姜,料酒,一起煮出浮沫之后捞出过凉水,沥干水分待用。

    2、 白萝卜洗干净,先对半切开,再对半切一次,切成和鸡翅大小差不多的块状。

    3、热锅凉油,放生姜,大蒜,香叶,八角,干红椒一起煸炒出香味。这个时候火不要大,开中火就可以了,避免把调料烧糊了。

    4、加入鸡翅根一起翻炒一分钟的样子,再倒入白萝卜继续翻炒一分钟。

    5、然后倒入一罐500毫升啤酒,再倒入一勺老抽,一勺生抽炒匀,加盖锅盖,大火煮开,改中火火焖煮半个小时。

    6、最后大火收汁,撒点葱花点缀即可以,萝卜比肉都好吃,美味呀。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09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