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普洱市在“全国科普日”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全国科普日,普洱市防范办与市委宣传部、市科协、市反邪教协会等部门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内容,在市科技馆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播放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展出了反邪教宣传教育展板,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达2万余人。活动现场还组织部份人大代表、党员干部、学校师生、社区居民关注了“云南反邪教”微博和“云南青锋”反邪教微信公众号。

    活动当天,普洱市所属思茅、景东、宁洱等县(区)也同步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科学破除愚昧、防范邪教渗透的意识和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04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