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铁马冰河 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奉上文化盛宴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打印

 

    9月20日晚,“铁马冰河 丝路诗篇”大型朗诵会在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演播大厅拉开帷幕。朗诵会在兼顾艺术水准与社会效果的前提下,遴选了《凉州词》、《使至塞上》、《野马群》、《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等古今二十余首反映边地风物、格调高远壮阔、能够激发时代正能量的优秀诗词作品,经过精心细致的编排,朗诵会呈现了一场诗乐相谐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本次大型朗诵会由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办公厅主办,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总台承办,甘肃省电影家协会朗诵专业委员会协办,兰州晨报·掌上兰州执行,全国政协委员、鲁迅文学奖得主,著名诗人、作家叶舟担纲文学总监。(朱霞 裴强 报道)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6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