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江西芦溪县“法治夜市”宣传反邪教知识
2018年09月2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工作,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积极构建和谐、平安、健康的社会环境,江西省芦溪县8月中旬以来在全县组织开展“法治夜市”集中反邪教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期间,反邪教志愿者走进广场夜市、居民小区、村庄院落等,利用群众晚间纳凉、夜间娱乐等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通过面对面讲解、网络推广、电子屏滚动播放视频、发放小礼品等有效形式,让群众认识到邪教组织的丑恶嘴脸,进一步增强了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了讲文明、信科学、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深入全县大小广场12个,走进社区、村庄集中宣传110余场次,在银行、超市、医院、部门单位等30余处场所的电子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反邪教防范宣传手册5000余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6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