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芝心紫薯仙豆糕
2018年09月20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食材:鸡蛋1个(小),糖粉20g,玉米油20g,玉米淀粉40g,低筋粉70g,紫薯馅适量,芝士片2片

    一、 食材准备:

    1、紫薯馅:紫薯洗净去皮切片,中火蒸20分钟,取出压成泥,趁热加入黄油,用紫薯的温度将黄油融化拌匀,再加入糖粉,炼乳拌匀即可,再分成20g一个。

    2、准备大一点的容器,将鸡蛋打入,加入糖粉,玉米油搅拌均匀,特别说一下,打发蛋液的时候要用蛋抽,用蛋抽打发的鸡蛋气泡会更多。打蛋的时候尽量打到容器底部,这样整体会比较均匀,不会只打到上面。

    二、 制作流程:

    1、将筛入的玉米淀粉和低筋粉揉成面团,再分成大小差不多的9份。

    2、取一个面剂子擀成皮,放上紫薯馅压扁,再放上芝士片,包起来收口,可以把多余的面皮揪掉,让面皮尽可能的薄一点。

    3、把所有的糕点丕子做好之后,整理形状成正方体。

    4、放入不粘锅,用小火煎至六面焦黄色就可以啦。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6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