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摩卡咖啡月饼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准备食材:摩卡咖啡皮:白芸豆馅40克、可可粉15克、纯速溶咖啡粉2.5克、熟面粉5克。奶香芸豆馅:白芸豆馅150克、全脂奶粉25克。咖啡馅:白芸豆馅80克、纯速溶咖啡粉5克、熟面粉5克。

    1、桃山皮(白芸豆馅),将芸豆馅料分成几个等分,揉成圆形备用。做奶香芸豆馅:白芸豆馅150克、全脂奶粉25克。反复揉搓,混合在一起揉均匀后裹上保鲜膜,备用。

    2、做摩卡咖啡皮:白芸豆馅40克、可可粉15克、纯速溶咖啡粉2.5克、熟面粉5克。同样是将配料完全混合后,反复揉混合均匀后,裹上保鲜膜,备用。

    3、做咖啡馅:白芸豆馅80克、纯速溶咖啡粉5克、熟面粉5克。将原料全部混合一起揉混合均匀。裹上保鲜膜,备用。三种不同口味的芸豆馅料揉好后都裹着保鲜膜放置在一旁备用。

    4、将做好的不同口味的芸豆馅分成几个小等分,揉成小圆团备用。(根据模具大小来规定大小的重量)。这里都是均分分成6个等分。

    5、拿一个奶香芸豆馅压扁,放上咖啡馅。把咖啡馅包裹在奶香芸豆馅中

    6、再取一块摩卡咖啡皮馅按压成圆饼状,把刚才包好的奶香咖啡芸豆馅放置在中间,同样的方法将其包裹起来。最后我们取一个等量模具按压出月饼的花纹形状,这样一个摩卡咖啡芸豆月饼就做好啦。其它的也是同样的方法做就可以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