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酱香猪舌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准备食材:猪舌一条、酱油300克、冰糖30克、姜片3片、蒜头2瓣、葱段适量、八角少许、香叶适量、小茴香适量。

    1、猪舌洗干净,放入锅里里煮开。生姜、大蒜拍碎备用。

    2、将煮好的猪舌捞出,用刀刮去猪舌表面白色的东西。处理干净后过清水洗净备用。

    3、冰糖我们提前准备好装盘备用。准备一个砂锅,加入少许的油烧热。接着把葱段,姜片和蒜头放入炒出香味。再把八角,香叶和小茴香也放入砂锅内炒出香为来。

    4、接着我们直接倒入半瓶的酱油,和30克的冰糖。开火,将酱油冰糖水煮开。接着将出来干净的猪舌放入砂锅内。盖上盖子,开中小火煮个20分钟。

    5、在熬煮的过程中,我们要时不时的翻动一下猪舌,让猪舌的每一面都均匀的受到汤汁的浸泡。这样猪舌的上色更均匀又入味。

    6、煮好的猪舌我们不要立马拿出来,可以先盖上盖子,让它在立马浸泡个半个小时到1个小时,这样会更入味。浸泡好后吃的时候取出来装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54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