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市宁河区在军训新生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9月10日,天津市宁河区防范办、区科协、区妇联联合在宁河区芦台一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率先拉开了今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边发宣传品,边向师生讲解反邪教知识,告诉学生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危害,如何做到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同时嘱咐军训学生,一定要把多了解反邪教知识,并把这些知识告诉给自己的父母和亲戚,通过“小手拉大手”,共同营造全社会反邪教的良好局面。

    此次宣传活动选在学生军训场地,悬挂宣传横幅4条,摆放展牌26块,工作人员和反邪教志愿者共向师生发放手提袋1000多个,彩页纸1000多张,小扇子1200多把,扑克牌200副,科学知识小册子500份,吸引师生近千人。活动共有三项内容:观看宣传展牌、领取宣传资料、签名反邪教。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师生代表反响热烈,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反邪教知识,并将反邪教知识纳入到课堂教学当中,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提高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区委防范办负责同志接受了学校负责人的邀请,计划在今年10月份为新生上一堂反邪教课,以案说法,以例说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最后师生代表接受区内记者的采访,并在区电视台播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54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