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贵州玉屏县利用赶集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倡导全县广大群众不搞封建迷信活动,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8月21日,贵州省铜仁市玉屏县委政法委组织工作人员利用赶集日,到县城街心花园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摆放反邪教宣传图板、设置咨询台、悬挂反邪教知识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推送反邪教公众号、向过往群众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及危害,同时宣传了健康生活等方面的科普知识,教育群众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提高了群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知识读本、宣传单、购物袋、收纳盒、扇子3000余份。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4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