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盈江县对民宗干部及党外人士开展反邪教培训
2018年09月1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018年9月10日至11日,云南省盈江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盈江县2018年统战民宗领导干部和党外人士反邪教知识培训班”。来自全县统战、民宗部门的各级领导干部以及宗教教职人员、民主党派人士、非公经济人士等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在两天的培训中,盈江县防范办主任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什么是邪教、邪教与宗教的本质区别、邪教的种类和危害、如何识别防范邪教、反邪教法律法规基本条文等方面的知识,并通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和典型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剖析了邪教的各种骗人手法及伎俩,揭露了邪教组织骗人敛财、危害社会、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培训中还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在日常工作中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的方式方法,积极引导宗教届在反邪教工作中充分发挥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作用。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统战、民宗部门基层干部和党外人士反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让我们了解到了邪教的危害,也让我们掌握了与邪教斗争的方法,回去后将积极承担起宣传教育的责任,增强群众识邪、防邪的能力,把反邪教工作落到实处,共同筑牢反邪教防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4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