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22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中国医药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发布近期食品抽检结果:在抽检的水果制品、炒货食品、坚果制品共233批次样品中,合格样品211批次,不合格样品22批次。

    不合格产品为: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鸿泰宜家生活超市销售的标称甘肃顶呱呱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甘草杏肉,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昊鑫店销售的标称甘肃新一代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甘草杏,庆阳新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庆阳赛鲜果蔬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鲜蜜曹杏脯,庆阳市西峰区亨嘉超市销售的标称甘肃省大鹏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庆阳市西峰区金太阳综合经销部销售的标称甘肃省宁县新纪元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庆阳百诚家福乐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甘肃新世纪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晶莹甘草杏,庆阳新好又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镇原县新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甘草杏等。(丁怡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26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