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瑞丽开展秋季学期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上午,为进一步加强边境地区各学校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传导助推作用,巩固家长、学生识别防范邪教渗透拉拢的意识和能力。瑞丽市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在秋季学期开学之际,深入到瑞丽市各学校开展反邪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采取陈列反邪教宣传展板、发放“开学季防邪安全手册”、“识别抵御邪教的方法”宣传单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共陈列宣传展板18块次,发放单1200张、宣传手册1100册,共1200余名师生受到教育。

    通过宣传,广大师生、教职员工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组织的本质特征及危害,掌握了防范邪教的方式方法,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2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