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河北保定市启动“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近日,在雨后初晴的保定市望都县宏屹居民小区广场,乐音阵阵,人声喧闹,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湛蓝的天空下,白云恬然,清风习习,飘荡在半空的火红的大气球拖曳着巨幅反邪教宣传标语在微风中徐徐展动。

    随着县老年腰鼓队《舞动中国》铿锵的鼓点,全市“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进入了序幕。太极拳集体表演、女子青春舞蹈、广场舞等等,一个一个精致别样的群众反邪教宣传文艺节目把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这是河北省保定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保定市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望都县政法委主要领导分别作了讲话,并同全体参加仪式人员一起在“反邪教宣传万人签名活动”现场进行了签名,集体观看了望都县群众反邪教宣传文艺演出。“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的启动,标志着该市为期一个月“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41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