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安市新城区在火车站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入学返校高峰期,反邪宣传正当时。从8月27日开始,西安市新城区在西安火车站广场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抓住暑期大学生入学、返校这个人流高峰期,通过设立宣传点、张挂标语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册、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为大学生提前上好新学期“反邪教第一课”。

    在向大学生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的同时,并通过提供公交咨询、引导外来人员等多种形式,对过往群众也进行反邪教宣传,让过往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后面几天,活动将持续开展,充分利用暑期出行的人流高峰期深化反邪教社会宣传,取得良好的反邪教宣传社会效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5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