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深圳龙岗区举办暑期校园反邪教征文比赛
2018年08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全面加强校园反邪教教育宣传,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识别邪教、反对邪教、拒绝邪教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7月以来,深圳市龙岗区委防范办联合教育部门在南湾街道石芽岭学校,举办中小学学校范围内“分清是非·辨明正邪”反邪教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截止8月6日,共征集优秀作品100余份,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7名,南芳学校九(1)班黄嘉怡《反邪教,从我做起》、沙湾中学八(5)班刘佩珺《人生x邪教=0》等45名学生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奖学生均获得荣誉证书,优秀作品汇编成册选刊于《分清是非·辨明正邪征文比赛获奖文集》,并将在龙岗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和辖区各校园巡回展出。

    此次活动,体现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参与热情,又汇集了广大师生的智慧,提高了识教、防邪、拒绝邪教的能力和水平,反映了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理念。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从前,不明白邪教为什么是世界三大毒瘤之一?原来我们对邪教的认识太少;邪教带来的危害远不止书本上说的;以后会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多关邪教注危害心灵健康的知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4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