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香辣啤酒鸡胗
2018年08月27日
来源: 搜狐
【字号: 】【打印

    食材:鸡胗、啤酒、红辣椒(小个辣)、油、盐、生抽、花椒油、生姜、大蒜、香葱

    1.红辣椒洗净、切段,也可以留少许不要切,因为这种辣椒很辣,等会煮熟不要吃,只吃辣椒的味,所以要切长段或不切才不会黏在菜里。生姜、大蒜、香葱等所有食材也洗净切好。

    2.鸡爪一个一个耐心的洗净,沥干水,切刀花。不会切刀花的可以切细薄片,炒出来才入味好吃。图中的照片是刚刚洗净沥干水,还没有切。

    3.热锅,倒入切好的鸡胗,炒出鸡胗的水倒掉,起锅。不要放任何的油和盐,此步骤就是要无油盐炒出鸡胗水,这样的鸡胗煮出来才会香。

    4.把锅清洗干净,热锅,倒油,放入大蒜煸炒出香味。

    5.改为大火,倒入鸡胗、生姜爆炒,让鸡胗微微焦黄。

    6.倒入啤酒、放入红辣椒,煮沸之后改为小火慢煮10分钟。加入生抽、花椒油、盐,大火收汁,要煮到么有汤汁,啤酒全部入味在鸡胗,出锅前撒点香葱即可。

    烹饪技巧

    1.鸡胗要切刀花或小薄片,这样才入味。

    2.无油盐爆炒一次鸡胗,炒掉鸡胗的腥味水。

    3.倒入啤酒煮沸之后要用小火才能焖到入味。

    4.不能吃太辣的可以少放辣椒,或用不辣的辣椒。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336622